close


 


今天參加娃聚的娃娃們大合照(可惜amy有兩支沒拆下不入照 @@:)




瘦姐身上穿的禮服是阿龍的作品喔,手工超細緻美麗~


比起tonner最近車功與選料,有過之而無不及  (tonner先生要反省阿)


tonner娃近來有偷工減料之嫌  詳細內容請參照阿龍的blog~


但是tonner娃,臉型與化妝仍然有一定水準,.還是很水啦


 


今天還要特別一提: amy入手三隻名模芭比,衣服很精緻;讓我對名模重拾了一些信心!


可惜我都沒有拍清楚,就不PO囉,請各自參考阿龍 & amy 的blog




今天在朝富路上的斯比亞咖啡(有早點+簡餐+咖啡飲料等 )


店內的小姐都很親切的招呼接待喔,很高興沒讓朋友失望,


因為我與天使大人來這家吃過幾次早餐,評價當然高才會介紹到此


裡面有個後花園,是拍照的好地點,還有個包廂,大約可以容納20人,娃聚的好地點


可惜我....沒有勇氣舉辦人數眾多的娃聚啦...


不然這家3000千就可以包廂了呢!10個人一人300就成的




灰姑娘的豪華版很美麗,臉上的化妝變成熟了


阿龍跟peggy買的泰勒(圖上左一)這支很美麗,衣服也很精緻豪華耶,很有價值


比較像早期(幾年前)的泰勒娃,衣服材質很優~


 


然後...我要非常感謝慷慨大方的阿龍,幫我向他朋友汙這隻貓(下圖左一)


送給我了  太HAPPY囉,我非常喜歡這隻超級搞笑欠揍的貓啦,可愛的不得了


搞笑貓馬上跟我的小黑兔布偶成為好朋友囉 :P


這幾天縫了幾個布偶,左手手軸使力不當,有點扭傷,戴了護套休息幾天,在努力搞几隻不同造型的來玩




 


然後愛睡覺的yoi(下圖左一) 一樣是天塌下來的還是要睡覺啦  好命的不得了




今天小聚會^^玩的很開心


比起上次的小娃聚,這次娃帶不多,但是都拍的比較清晰,因為天氣好光線佳


還有一些相片(挑些可以看的)明天在補PO


洗澡睡覺去囉 (昨天下午偷喝紅茶結果很興奮的到了半夜也睡不著的元氣現在愛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k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