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龍送給我的"見面禮" ,哈哈,帥哥好客氣喔~


我們是第二次見面耶~因為他說去年我手作聖誕卡給他,很感動


第一次見面時送了他一個玩具師設計兔玩偶,...讓他很不好意思~


所以這次他特別傳禮物~~~真是可愛的有心人捏


很想取消這個不知從哪學來的[陋習]~大家會不會太有壓力?


不過見面禮物心意更重要,禮物大小貴重與否都是其次, (絕對不要太貴重)


難得的第一次...見面禮就不可以免啦~


那天娃聚沒有幫這支胖娃拍清楚,昨晚在家補拍的(2007.Jan-31)


鑲玻璃眼珠喔^^硬塑膠質很堅固耐用,等我生小孩來玩他都沒問題 (哈哈,玩笑話)




 


以下這支娃身上的衣服是阿龍製作的喔


這支娃若是靜悄悄的擺飾著,真是讓人不識貨的會稍微欣賞的看看就走開阿


裡面可是有機關的喔,滿滿的蕾絲大澎裙內還有穿精緻古典的及膝內褲裡耶


縫功很細巧,內面內裡的翻出來都很美麗(線頭都包在裡頭)





基本款的特勒挽了高貴 皇后包頭




 


這支芭蕾女孩的可以劈腿 ^++++^



帽子上的帶子一拉就斷了,我可當證人...不是amy的錯...是品管太差喔  (amy別打我)




看到阿龍可愛的墨西龜女孩,本來想去lily那裡領養妳,努力想想~還是忍著點....


我現在是賴小戶


 



amy的ROXYdoll-超白肌露西  好可愛喔, 不是那種慘白喔 是很白裡透紅的美麗潔淨



這個蘇格蘭也不錯---Qoo ^^




一群排開大合照







誰說我娘,我只是眼睛比較迷人,睫毛比較長而已


發現(重大發現) 阿龍的相機-nicon的近拍很清晰,連肉眼看不到,的瑕疵都很清晰入照


對於我們喜愛玩小娃的人來說在適合不過了....存下過年壓歲錢要去買






amy今天帶了很多可愛的小布,其中這支是旅行布好可愛喔~謝謝分享呢


他的臉模為EBL複刻喔,最重要的是....她比EBL版的髮量多更多,髮質又質又多又水阿


難怪水漲船高~有夠么壽~~


 




12吋娃中,我個人的偏愛,超愛珍妮娃娃.....................的朋友啦-->> kisara(貴庚)


我家的貴庚都很好命,待遇不同,穿的美美帥帥的,地位與舊桃相同一般喔





雖然拍的不夠清晰還是留下紀念圖文吧


以上終於補上報告囉 ^^感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k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