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又收養了兩隻貓,一共三隻貓了,極限了:P實在應付不來阿


兩隻貓都還在發育階段,活潑可愛的過動兒,火力超猛的,已經咬壞了不少玩具


白天放出來玩,我都提心吊膽的,隨時跟著,及時嚇止與糾正不良行為


其中的黑白男貓樣子很好看,是唯一正常的貓,母貓跟我家阿花都是基因突變的麒麟短尾


皮哥開始想要當老大了,可是其實貓老大是我小黑兔啦,家裡我最大,哈哈~



家中閣樓是他們玩耍的地方,其他地方不准,會被我趕回來


只有阿花最自由,任何地方都可以去


連洗衣機都躲進去玩,被我捉到,一付不爽的模樣



 


天使大人再跟阿花玩



 


阿花在客廳裡陪我玩娃娃,拍照


 


帥氣的 皮哥


 


瘦小的妹妹走過來


 


皮哥很喜歡呆在這張椅子下


 


秀氣可愛的妹妹,很沒膽很愛哭,看不到皮哥就會大哭,剛來時很怕我


曾經咬傷我,我流血的傷口已經結芭了,她現在倒是很喜歡我喔


只要我接近就努力發出很大聲的孤嚕聲音歡迎我


可是還會躲貓貓,躲到她覺得適合安全的所在就趴下讓我摸讓我抱


並且姑嚕姑嚕的表現很高興的模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k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