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孔子的《論語》說: 非禮勿聽,勿視,勿言.... 演變成後來有三猿,甚至三貓....的非禮之意象


但是今天要講貓貓作怪!! 陸續咬壞了我的布偶.............壞貓......打打打.....


 



 


兔媽: 誰幹的壞事 ?       三隻貓  : 我不能說,我沒看到,別問我不知道  ;  一附不干我事;


 



 


 縫補完畢後留下傷疤; 當初很喜愛這款大正娃,還好買了兩仙..大概不同時期出品的


一隻按肚子會叫,一隻弄倒她會發音...布料顏色也有色差,右邊被咬這支,還嚴重的發霉了


 



 





中間的皮哥是罪魁禍首,左邊的妹妹是幫兇,


阿花不咬布偶,比較有興趣吃娃娃的wig,或者追蟑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k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