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傍晚去買菜回來途中遇到一隻貓;我喵喵喵的叫了牠,


起初有點警戒狀態的貓遲疑了一會就往我方向回走,可見我的喵叫聲對貓來說頗有親切感吧!!


這可是養貓三年來的結果阿~(得意捏)















貓咪毫不懼怕我的走了過來再我單車四周轉圈圈磨蹭,j我蹲下去摸他跟他玩耍,


他玩到興奮的咬了我幾口(不痛的咬),表示跟我很親熱:P 真是可愛的貓阿~~


看他身材不錯很勇壯,直覺是有人照顧的貓,所以沒有衝動想要抱回家養啦!!


這樣的貓生應該很快樂自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k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